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be1989 的博客

我的淘宝网店:http://shop65770296.taobao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.9.28新生晚会舞蹈视频  

2012-09-08 12:26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讲起呢个晚会就辛酸...累到咩甘...仲要从中发生好多事...只系租套衫都甘多野...顶...再顶...不过

我地5个女仔一起跳舞很开心...从头到尾。。一D矛盾都唔会发生...成日系度笑呵呵...hahaha 。。

尤其是啊"杜"比距笑死了...sisi就有健忘症...经常“啊...唔记得罗..."哈哈...呢个梁大思啊...

呢只老蚊成日欺负我的...嘻嘻...师妹学舞都好快哦..看得出边个系我咩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肚皮舞出场啦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zz出场啦:

 

地址:  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ExMjQ2NzMy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